欢迎您进入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 区县动态
沐川县:市政协易志隆副主席在沐川县督导河长制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09 11:43    来源:市水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10月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沐溪河市级河长易志隆到沐川县巡查河长制工作。市政协提案委、市自然资源局和沐川县政协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易志隆一行实地查看了沐川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改造工程、沐溪河防洪治理工程和湿地公园河道管护情况,并听取了沐川县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告。

易志隆强调:一是要加快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建设,确保年底投入使用;二是要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加快推进防洪治理工程,居安思危,做好涝旱交替、保水抗旱工作;三是要从严落实责任,强力推进工作落实,全面提升河流保护与水环境治理管理水平。

图片1

图片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