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 区县动态
金口河区:与汉源县开展共管河湖联合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12 04:14    来源:市水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生态环保思想,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履职金口河区、汉源县共管河湖联防联控协议12月11日,金口河区和汉源县就共管河湖开展了实地联合巡查。

联合巡查后在金口河区水务局会议室召开了两县(区)共管河湖联防联控会,会上双方交换了此次巡查意见,并就如何全面履职联防联控协议做了深入交流,在加强两县()信息互通,强化联合执法手段等方面达成共识。

通过这次联合巡查,大家对“如何管理好跨市河流”有了更深的认识,开创了我区河(湖)长制工作跨市联合巡查、交流学习的先河。

上图为金口河区和汉源县召开联防联控会议)

上图为金口河区和汉源县开展联合巡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