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 区县动态
马边:县级河长在荍坝乡会步村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05 09:43    来源:市水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河(湖)保护管理工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连日来,县政协副主席周学英河长在荍坝乡会步村扎实做好河长制巡河工作。

周学英河长现场查看河道整治、河水水质及周边环境卫生等情况,查看是否存在河道乱占乱建、乱围乱堵、乱采乱挖、乱倒乱排等突出问题,巡河中,周学英河长向群众宣传河湖保护管理的法律法规,邀请广大村民参与监督,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投身水环境治理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和监督水环境治理的良好氛围。同时,建立工作台账,详细记录巡查情况,全面地掌握所管河道周边的污染源,将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乡镇负责人积极落实整改措施。

 

周学英河长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巡查力度,切实履行河长的管理和保护职责,认真抓好宣传工作,从源头上防治河道污染,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河道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