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信息
预算决算
规划计划
双公示
行政权力清单
人事信息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乐山市水务局 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单位、先进科室和年度考核优秀人员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17-01-25     来源: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6年,乐山市水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新时期治水新思路,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水利改革发展、水利工程建设、防汛抗旱、水土保持、饮水安全、水资源管理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涌现出了一批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先进典型。经局党组研究决定,现对2016年度先进基层单位、先进科室和年度考核优秀人员予以通报表彰,具体名单如下:

一、先进基层单位

市水电设计院、沫江堰管理处

二、先进科室

办公室、市防办、质监站

三、年度考核优秀人员

县级干部:杨华峰、罗立荣、汪明君

公务员:王瑞敏、王俊杰、张方正

参公人员:王勋

事业人员:朱若愚、秦波、杨兴雄、熊成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乐山水利事业发展再创佳绩。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实现全市水利工作的新跨越,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7年1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