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李冰海督导市中区高新区砂石场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30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8年10月30日上午,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冰海带领市水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再次督导市中区、高新区砂石场整治工作。

李冰海一行先后检查了市中区义博公司金坝砂石场、春达公司周陆砂石场、义博公司罗汉砂石场,高新区顺河砂石场、文博砂石场等,并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务必高度重视,充分利用有限时间,加快砂石场的整治工作;二是再次深入排查,对部分砂石堆料覆盖不全,立即进行重新覆盖;三是再次查漏补缺,全面梳理砂石场的相关手续,进一步完善相关环评及验收手续。四是加大巡查暗访力度,发现问题立即处置,尽可能减少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市中区水务局、高新区农村工作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现场督导。

QQ图片2018103016280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