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罗立荣到东风堰管理处宣讲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0-25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QQ截图20181025102330

10月19日机关党委书记罗立荣到东风堰管理处宣讲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东风堰管理处和机关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罗立荣介绍了市委全会的概况,组织学习了《决定》和两个《五年行动计划》的主要内容,传达了市委彭琳书记在市委全会的讲话精神。

罗立荣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市委全会的主要精神。二是要紧紧围绕“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线,全面推进水利改革发展。三是要对标年度目标任务,全力推进水利项目建设。四是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加强班子队伍建设,落实党建工作各项制度。五是要持续抓好党纪处分条例的学习,坚守法律底线,不碰纪律红线。

QQ图片20181025102254

会后,机关第二支部全体党员还参观了东风堰水情教育陈列馆。罗立荣对东风堰管理处为传承水文化,弘扬水利行业精神所作的辛勤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