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市水务局举行九九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22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7日,市水务局举行离退休人员重阳节座谈会。党组书记、局长李冰海,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罗立荣,局组织人事科、局机关工会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慰问活动上,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罗立荣代表市水务局党组对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乐山水利事业的贡献和支持,并向老同志们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和重要任务完成情况,希望离退休老同志用他们丰富的经验和阅历为乐山水利改革发展建言献策、再做贡献。此次重阳节活动还为3位年满80岁的老同志举办了集体祝寿会。



近年来,市水务局一直非常重视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工作,认真落实老同志“两项待遇”,每年都专门组织离退休人员体检,及时看望生病住院老同志,利用重大节日走访慰问老领导、老专家、老党员,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活动,实现离退休职工老有所依的温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