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市水务局副局长段吉成到跃进渠宣讲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0-29     来源: 跃进渠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26乐山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吉成到跃进渠管理处宣讲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跃进渠管理处和市水务局机关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宣讲会。

段吉成副局长以全会概况、彭琳书记讲话的重要精神和市委的决定为主线,详细解读了中共乐山市委七届五次全会作出的《决定》和两个《五年行动计划》以及省委书记彭清华来乐调研指导工作的指示精神。

宣讲_调整大小

段局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理解彭琳书记“抓实四篇文章,促进旅游兴市;走好四条路径,推动产业强市;厚植四大环境,强化发展保障;突出四项重点,抓好当前工作”的深刻含义和现实指导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推动基层水利工作结合起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紧紧围绕“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线,全面推进水利改革发展和水利工程项目建设。党支部把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党员干部学习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全会精神和彭琳书记的要求贯彻落实到党建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推动“两个加快”建设中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