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市水务局升级细化廉政风险点及防范措施
发布时间: 2018-12-29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加强市水务局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廉政风险的预警防范能力增强水务系统反腐倡廉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促使全体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廉洁从政。根据市委《乐山市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实施办法》、市委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市水务局一级廉政风险岗位开展抽查审计情况的反馈意见,结合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我局脱贫工作的相关建议。1227市水务局党组对修订升级细化后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进行了审核通过。

党组研究、把关、审核党风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

今年7月份以来,市水务局党组采取从局党组成员、机关各科室和直属单位党支部三个层次全覆盖,分别按照局领导和单位进行自查、支部综合分析研判,机关纪委督导修改,党组把关审核的程序对履行主体责任和落实“一岗双责”中可能产生腐败行为潜在风险在原来基础上进行了升级细化,共梳理一级风险点51个(其中领导8个,科室19个,直属单位24个),二级风险点109个(其中领导21个,科室37个,直属单位51个),三级风险点50个(其中科室23个,直属单位27个),修订防控措施79条。

新修订的市水务局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部分)

通过此次的升级细化,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有效遏制腐败行为,全力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构建风清气正的水务政治生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