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省地方电力局(河湖保护局)副局长陈庆率队督导我市农村小水电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2-20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8121213日,四川省地方电力局(河湖保护局)副局长陈庆一行,深入我市沙湾区、五通桥区,督导农村小水电工作。



督导组先后对大沫、沫水、天仙桥、石麟电站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项目进行安全检查和进度督查,同时现场查看了电站生态流量下泄问题整改工作。



陈庆副局长对我市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项目的总体进度、建设管理、安全管理表示满意,并要求我市抓紧施工、争取早日发电投产,做好迎接部、省验收准备。针对小水电下泄生态流量整改工作,陈庆强调:要一站一策、措施到位、监管到位、确保下泄流量满足河道生态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