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乐山市水务局开展龙游路东段“双创”工作巡查整治
发布时间: 2018-12-29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创新城市治理模式,提高城市治理水平,努力实现“双创”目标任务,1220日,市水务局局长(龙游路东段街长)李冰海率队,现场组织参与龙游路东段“双创”工作的有关责任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对龙游路东段“双创”工作进行了集中巡查整治。

李冰海要求:责任区内各单位要集中精力,加强巡查整治力度,建立分工明确、沟通快捷、协调有力、运转高效的“街(路)长制”城市治理机制,切实改善城市市容市貌,全面提升城市公共服务品质和市民文明素质,逐步实现城市治理规范化、精细化、长效化。

此次巡查的主要任务是:通过巡查“双创”责任区内市容市貌管理、环境卫生维护和市民文明素养等方面的工作,主动发现存在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措施;对发现的问题,当面指出,立即整治,不能解决的问题梳理汇总,列出问题清单,向“双创”办报告,协调有关职能部门解决。

巡查过程中,巡查人员加强创卫知识宣传教育和思想发动,引导临街商户店主和群众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养成共同参与“双创”的良好习惯。巡查整治当天,立即整改占道经营10处,乱停乱放5处,清理非法小广告20处,发放创卫宣传单1000张,列出问题清单5个,有效带动沿街商户主动参与“双创“工作,整治效果明显。

                                                       "街长"动员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