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李冰海赴美姑县开展“全域结对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1-16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月14日至15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冰海,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罗立荣及市水电设计院有关同志前往美姑县开展“全域结对帮扶”工作。


李冰海一行与美姑县水务局和援彜工组有关人员召开了"全域结对帮扶"联席会,听取美姑县水务局和援彝工作队的工作情况介绍,研究对接了乐山市水务局与美姑县水务局结对共建方案;实地考察了乐山援彝项目美姑县处火千村,调研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和农村安全饮水项目,并走访慰问了彝族同胞。

李冰海充分肯定了市水务局派驻人员工作,对美姑县给予派驻人员工作的支持和生活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李冰海表示,乐山市水务局一定坚决贯彻省委和市委要求,全力做好全域结对帮扶工作。一是制定完善全域结对共建方案;二是建立市局与县局、业务科室与业务股室结对帮扶机制,利用网络平台,加强帮扶业务沟通,协助美姑完成相关水利扶贫工作;三是釆取“请出来,走进去”的方式,美姑县水务局派出部分人员到乐山水务局跟班学习,市水务局每年派出专家工作组走进美姑进行授课和现场指导工作,不断提高美姑县水务局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四是提供技术支撑,美姑水务局有关水利工程项目如有需要,乐山水电设计院可以为其提供技术服务;五是开展党建结对共建,利用乐山市水务局网站党务公开栏,开展理论学习,进行党建经验交流。

美姑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苏干铁溢参加了联席会议。苏干常委对乐山市水务局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乐山援彝队和乐山水务局的真情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要求美姑县水务局主动对接,扎实抓好“全域结对帮扶”工作。

青管局副局长、援彝工作队队长余浩民及市水务局副调员、援彝工作队项目办主任张生参加会议并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