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省水利厅李启兵、李勇蔺一行到马边县调研水利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14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6日至7日,省纪委监委驻水利厅纪检组组长、水利厅党组成员李启兵,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勇蔺带队到马边县调研水利脱贫攻坚工作。

李启兵、李勇蔺一行先后查看了马边县荣丁镇马脑村集中供水站、马边县在建青龙水库等项目现场,检查当地贫困群众饮水安全保障状况,水库管理、产水配套等水利脱贫攻坚项目及工作进展情况,并与县委、县政府座谈,会商马边县水利扶贫项目推进工作。

李启兵、李勇蔺对马边县水利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快2019年水利扶贫项目推进进度,特别是抓实贫困人口农村安全饮水工作,要弄清工作底数,在保障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为马边县脱贫攻坚提供坚实的水利基础。二是做好2019年各类水利扶贫项目的前期工作,强化对接,确保项目落地实施。三是切实抓好农村安全饮水等各类水利工程的运行管理,建立适应本地实际的、分级负责、切实有效的管理制度,逐步建立合理的农村供水水价形成机制,保证工程良性运行。要采取切实措施,提升和改善农村安全饮水工程的水质。四是加强水利项目建设管理和资金监管,强化水利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预防腐败风险防控意识,以强化监督制约为保证,把加强水利工程建设管理、防范廉政风险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