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市水务局开展国控二期农业取水户水量监测项目完工验收
发布时间: 2019-04-09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48日,市水务局总工程师马杰率领市水务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特邀乐山水文局高级工程师郑桂全、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组成验收工作组,对乐山市2018年国家水资源监控能力建设(二期)农业取水户水量监测项目开展完工验收。

验收工作组先后现场查看了江公堰、牛头堰、东风堰、跃进渠及龙门堰渠首等5处监测站点,查阅了承建单位资料,并召开了会议。根据现场查看和查阅承建单位资料情况,承建单位已按照合同约定完成6个取水户的34套水位流量监测站点采集传感器、采集控制及通讯设备、采集单位供配电设备安装及现场设备集成,并通过省中心(成都)信息接收设备实时站点监测、传输及中心站信息存储检索。

马杰对该项目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进一步优化部分站点布置和电源配置加快对流量数据进行率定,尽早完成技术评估,争取国控二期项目早日投入使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