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市水务局召开驻村帮扶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04-08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

4月4日,市水务局召开驻村帮扶工作推进会,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玉梅,市水务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岸,副县级干部罗立荣,市水务局副调员、援彝工作队项目办主任张生,各帮扶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乐山市2019年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要点》等相关文件,各帮扶村第一书记简要总结了2018年驻村帮扶工作,对市水务局援助项目开展情况、贫困户收益情况和2019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上,罗立荣结合今年全市财政要求对各村的产业项目安排进行了说明。机关党委书记杨岸指出,各帮扶村驻村帮扶工作推进良好,结合《关于马边彝族自治县脱贫摘帽工作存在问题整改的通知》,他要求一是各帮扶村要认真管理好已有帮扶产业项目,确保集体经济和贫困户收益,二是要认清形势,准确把握今年的项目,严格程序上报,三是要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基础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提高群众满意度,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报道工作。

党组书记、局长金玉梅指出,驻村帮扶工作是政治任务,也是民生工程,现在已经是攻坚拔寨的关键时期,各帮扶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员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坚定信心、严格履职、坚守纪律,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全力做好驻村帮扶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