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市水务局举办全市2019年水库安全管理与安全度汛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5-07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认真落实全国水库安全度汛视频会议、全省水库安全度汛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指导各地扎实做好2019年水库安全管理和安全度汛工作,市水务局于2019年5月5日举办全市2019年水库安全管理与安全度汛培训会。会议由市水务局总工程师马杰主持,各县(市、区)水务局、中型水库管理单位、青管局、局直属水管单位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会。

会上,省农水局专家张平对四川省水库大坝安全管理安全度汛责任人主要职责及基本要求和水库安全运行专项督查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进行了案例分析。市水务局高工冯玉容结合目前乐山市水库运行管理情况,对水库安全管理和安全度汛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

马杰总工进一步强调了水库安全和安全度汛的重要性,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地要高度重视水库安全和安全度汛,要积极探索符合新时期水库管理体制改革要求的管理模式,并要向水库标准化管理的方向发展。二是各地要加强已建农村水利工程运行管护,确保工程正常发挥效益。

IMG_5063

IMG_508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