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水利部对成都至贵阳铁路(乐山段)水土保持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 2019-06-03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62日,按照水利部关于开展长江经济带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的要求水利部水土保持司陈琴副司长正司级带队,水利部水保司、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四川省水土保持局组成督查组对成都至贵阳铁路乐山段水土保持工作开展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成都至贵阳铁路乐山段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充分肯定了乐山水土保持工作,并对成都至贵阳铁路乐山段建设项目水土保持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生产建设单位交换了意见。督查组要求,乐山要充分结合水利部开展的长江经济带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监督执法专项行动,抓好水保宣传,强化监督检查,严格依法打击,规范水保行为,切实为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贡献乐山力量。

乐山市政府副市长陈长明,市水务局局长金玉梅及相关区县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