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市水务局积极开展《反腐败斗争形势》宣讲
发布时间: 2019-07-30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25日,市水务局在704会议室进行了《反腐败斗争形势宣讲》,局机关全体人员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共76人参加了宣讲。

微信图片_20190726145546_看图王



宣讲前,局组织统一观看了《蒙尘的初心》警示教育片。观后,大家纷纷感到:“初心”就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宗旨,就在我们干的一件件实事之中。纵观片中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对我们警醒深刻,党章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淡漠往往是党员干部思想堤坝垮塌的先兆,做为一名党员干部就是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植根于人民,为人民谋幸福,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主动检视自我,勤扫身上政治灰尘,用纪律尺子丈量自己的行为,不断增强政治免疫力,为促进乐山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水务人的青春、智慧和汗水。

微信图片_20190726145504_看图王



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岸结合近年发生的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和我局落实惩防反腐机制,展开了反腐败斗争形势宣讲。一是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主要表现在惩治腐败上、作风建设上、制度建设上推进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取得压倒性胜利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原因在于坚强领导擘画反腐大局中、优良传统奠定反腐根基、全党支持铸就反腐大势,人心向背决定反腐成败;二是反腐败斗争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主要体现为侥幸心理依然存在、腐败土壤无孔不入、薄弱环节还未根治;三是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始终抓好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惩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加强自我约束。通过深入浅出、大量详实数据的宣讲,参会的党员干部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和面临严峻复杂形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纷纷表示要做到“两个维护”,以对党忠诚、忠实履职、主动担责、严以律己的决心和态度,不断强化作风,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