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防汛办副主任谭小平来乐调研新形势下防汛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7-10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9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省防汛办副主任谭小平一行到乐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形势下防汛减灾工作”调研活动。

QQ图片20190709205520

谭主任一行分别到峨眉山市符溪镇钢铁村山洪灾害危险区、夹江县甘江镇陶渡堤防、夹江县马村水库现场调研,与当地村组干部和水库管理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基层防汛责任落实、山洪灾害防治、巡堤查险、水库防汛安全管理情况,并聚焦机构改革后的防汛减灾工作与市、县水务部门开展座谈,充分探讨和交换意见。

谭主任对机构改革中乐山防汛工作机制和体制设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机构改革期间,乐山市防汛减灾工作抓得扎实,确保了防汛减灾不断档、不缺位,防汛减灾态势总体平稳可控。谭主任要求下一步要尽快调整指挥部成员单位,明确成员单位职责,建立健全新形势下防汛减灾运行机制和工作规则,并在此基础上修订完善防洪抢险总体预案,加强监测预警和会商调度,加强部门协调联动,确保今年安全度汛。

    市水务局局长金玉梅、副局长杨华峰和地方政府领导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