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市水务局组织到井研竹园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 2019-09-25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和市水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924日下午,市水务局党组率领副县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和局属党支部书记来到井研竹园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市水务局县级领导干部和各党组织书记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用革命先烈崇高的精神激发市水务局党员干部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党组书记、局长金玉梅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党组书记、局长金玉梅在小结讲话中强调,通过开展主题活动,缅怀和学习革命先烈崇高的品格,继承和发扬先烈们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倍加努力地工作,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向英雄致敬、向先进学习、坚守底线,更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正确履职尽责,紧扣全市“旅游兴市、产业强市”发展主线,为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以更有力的领导、更长效的机制、更有效的举措、更积极的行动,投入到乐山水利改革发展工作当中去,推动乐山水利事业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