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市水务局组织老干部欢庆“九九重阳节”
发布时间: 2019-09-26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26日,在重阳节和庆祝建国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市水务局组织离退休人员欢聚一堂,共庆九九重阳佳节,共谈新中国成立70周年辉煌成就,共话新时代水利发展。党组书记、局长金玉梅,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华峰,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杨岸,局组织人事科、机关工会及离退休人员近60人参加欢庆活动。

金玉梅局长首先向参加活动的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代表局党组通报2019年上半年全市水利工作情况。一是聚焦水利工程,狠抓项目储备实施。2019全市水利计划投资10亿元,截至目前已落实投资计划6.3亿元。二是聚焦防汛减灾,狠抓应汛准备应急处置。坚持防汛胜于救灾和以群众生命财产为中心理念,做到预案早编制、队伍早组建、物资早准备、措施早落实。三是聚焦涉水监管,深入推行河(湖)长制。今年上半年纳入国、省考核的6个断面水环境质量总体稳定,水质达标率为83.33%,38个市级考核监测断面达标率为78.9%,较去年同期提高了5.3个百分点。并从推进水利项目建设与管理、抓好防汛减灾工作、强化河湖涉水事务监管、着力做好民生供用水保障四个方面畅谈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乐山水利工作今天取得的成绩,凝聚着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多年来的心血和汗水,水利工作的加速发展,还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

退休老领导杨良清代表离退休人员讲话表示:一是看到今年取得的可喜成绩,作为乐山水利人非常感动、自豪,希望再接再厉,团结一心,共同开创乐山水利事业的新局面;二是感谢局党组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我们一定会感恩党,尽己所能,发挥余热,健康、快乐地安享美好生活。

活动中,还为两位今年年满80岁的老同志进行了集体祝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