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省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我市涉水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17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16日,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6督导组组长省法官检察官惩戒委员会委员、司法厅原一级巡视员沈华伦一行,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领导小组组长廖磊的陪同下,督导我市涉水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市中区水务局向省督导组介绍砂石加工场整治情况

督导组通过观看展板、翻阅资料、听取汇报、座谈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市涉水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玉梅就我市开展涉水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第六督导组组长沈华伦对我市涉水领域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要求。

                     市水务局局长金玉梅汇报我市涉水领域扫黑除恶工作

沈华伦要求:一是继续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形成政治自觉,坚持不懈,抓紧、抓实、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二是继续结合水务工作实际,以打击河湖非法采砂和整治河湖乱象为重点,梳理摸排涉黑涉恶线索,认真研判,及时上报;三是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多渠道、多形式再掀扫黑除恶宣传热潮,营造浓厚氛围;四是继续加强督导考核,通过一把手亲自抓、条线分头抓、盯住问题抓、强化考核抓,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确保实现“一年治标,二年治根,三年治本”的目标。

市水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中区、五通桥区、沙湾区水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