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乐山市水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9-09-16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12下午,乐山市水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玉梅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江涛,成员武卫到会指导,副组长江涛提出工作要求。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岸对我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和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金玉梅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举措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方向、提供了遵循。省委、市委对开好第二批主题教育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市水务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全市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迫切需要,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责任使命,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

金玉梅强调,要准确把握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不折不扣抓好教育任务落地落实。要紧扣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在践行宗旨中守初心、在履职尽责中担使命、在四个对照中找差距、在真抓实干中抓落实,努力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结合乐山实际、突出水利特色,始终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五次、六次、七次、八次全会结合起来,与“三百”水利项目建设、河(湖)长制、防汛减灾、水利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坚持统筹兼顾、力戒形式主义、营造浓厚氛围,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指导组副组长江涛就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民、坚持以自我革新的精神加强党的建设,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各级部署开展主题教育,反对和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杨岸对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