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市水务局“第一书记”英勇救火,阴心岩村寄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19-10-11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年9月17日上午10时45分,马边县镇江庙乡阴心岩村官碉组居民点一处民房发生了火灾。火灾发生后,乡、村干部群众迅速投入灭火行动中。但是受水源、扑救工具等各种不利因素影响,火势一度难以控制。在此危急情况下,市水务局驻阴心岩村“第一书记”刘骏同志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迅速加入战斗,为有效控制火情、扑灭大火发挥了至关重要的重要。救火行动中,刘骏同志在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的情况下,始终奋战在救火一线,发扬了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水利人精神。

为此,阴心岩村村民委员会特向市水务局寄来一封感谢信,感谢刘骏同志在此次救火行动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感谢市水务局和刘骏同志长期以来对阴心岩村脱贫工作的关心、帮助和支持。

为大力宣传刘骏同志这种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市水务局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躬身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方针,积极投身乐山水利改革发展事业。

1

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