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金玉梅率队赴沙湾区、峨边彝族自治县督导河湖“四乱”问题点位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16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推进河湖“清四乱”工作、有力保障排查出的“四乱”点位整改到位,20191015日至16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玉梅率队赴沙湾区、峨边彝族自治县开展河湖“四乱”问题点位整改督导

http://59

查看大渡河龚嘴吊桥废弃桥墩拆除现场
    金玉梅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大渡河龚嘴吊桥废弃桥墩、峨边山水砂石场、峨边山江砂石场、峨眉山龙门砂石场、天府机场中粗砂保障采砂场和利鑫尾矿堆放点整改工作,对“四乱”点位责任人和业主提出要求

http://59

督导峨边山水砂石场整改现场

http://59

督导峨边山江砂石场整改

http://59

督导天府机场中粗砂保障采砂场

http://59

督导天府机场中粗砂保障采砂场2

金玉梅指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已将河湖“清四乱”列为重点任务要求11月底前完成清理整治,区县水务部门要加强向地方党委政府汇报,将“清四乱”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确保按期完成整改。她要求:各地一是要切实负起责来,加快挂牌点位整改,确保在1020日前,完成整改。二是要组织对“清四乱”专项行动实施情况开展全面核查重点核查漏查漏报、清理整治不到位、整治后出现反弹等问题防止各类乱象死灰复燃。三是要建立完善所有剩余“四乱”问题台账发现一处、清理一处、销号一处确保到年底基本完成清理整治任务。

http://59

督导利鑫尾矿堆放点整改工作

峨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栗那针尔、县委常委简先林及有关区县水务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督导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