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省水利厅领导到东风堰调研
发布时间: 2019-11-01     来源: 东风堰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1上午,四川省水利厅纪检组长、党组成员李启兵,副厅长王华一行莅临东风堰调研。市水务局局长金玉梅、夹江县委书记龚德勤、县长漆宾等市、县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QQ图片20191104112544

王华一行实地考察了龙腾湖公园(东风堰遗产公园)、滨江廊道和东风堰水文化陈列馆等地。夹江县水务局局长李哿介绍了龙腾湖公园、滨江廊道建设情况,东风堰管理处处长文智勇向王华一行介绍了东风堰历史变迁、文化价值等,汇报了东风堰申遗成功后各项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王华副厅长对乐山市水务局、夹江县委县政府围绕东风堰实施的一系列建设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东风堰水文化历史厚重,地方政府和部门要充分利用好东风堰世界灌溉工程遗产这张名片,继续加强对东风堰的保护和利用工作,实现东风堰的可持续发展。

调研结束后,东风堰管理处处长文智勇向王华副厅长一行赠送了《东风堰志》一书。

微信图片_20191101123335

微信图片_2019110112314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