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乐山市水务局举办全市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安全生产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11-01     来源: 质监站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IMG_7573.JPG

为进一步抓好我市水利工程安全生产与质量监督工作,提高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管人员的工作能力、业务水平,确保全市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1025日,乐山市水务局举办了全市2019年水利工程质量监督、安全生产培训会,各县(市、区)水务局及相关单位,分管安全、质监工作的分管领导,局各相关业务科室,县级质量监督机构负责人及质量监督、安全生产工作具体经办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培训。本次会议主要针对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与安全生产有关政策、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管理程序、施工质量自检、监理平行检测以及第三方抽检、水利安全生产监管信息系统等相关内容进行培训。市水务局副局长杨华峰主持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DFDE5B118E67D1C8198551485B75FFD8.JPG

杨华峰强调,一是各地各单位要立足“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发展总基调,高度重视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与安全生产工作,健全“刀刃向内”的监督管理体制机制,强化责任追究;二是要聚焦短板弱项,切实加强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与安全生产工作,各地各单位要针对质量监督与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积极应对、抓好落实;三是要强化措施落实,要从思想认识、队伍建设、装备保障、履职能力、法治能力等多个方面着手,全面提升水利工程质量监督与安全生产工作;四是要端正态度,严明纪律,以真听真学真剖析的态度参与此次培训,严格遵守相关纪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