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市水务局召开农村水利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9-11-11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7日上午,市水务局召开农村水利项目推进会,会议由市水务局总工程师马杰主持,相关区(市、县)水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农水科参加会议。

会上,农水科通报了2019年农村水利项目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各相关区县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马杰就推进农村水利项目和加强建设管理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并强调:一是大力推进项目进度。相关区县要倒排工期,采取强有力措施,推进本年度农村水利项目建设,确保在省水利厅要求的时限内完成建设任务。二是加强项目建设管理。针对检查存在的问题,加强整改,严格按照相关项目建设程序,加强项目建设管理。三是把好工程验收关。做好完工验收工作,确保项目按照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和设计资料保质保量完成建设内容。四是增强责任意识,履职尽责。项目建设中要守底线、红线,切实履职尽责,把项目建设好、管理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