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市水务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09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6日,市水务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玉梅主持会议,市水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江涛、武卫到会指导。

市水务局对开好这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制定工作方案,通过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材料等环节,认真查找不足和存在问题,明确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会议相关材料均通过了第十一巡回指导组严格审核把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微信图片_20191209105045


会上,金玉梅代表市水务局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视剖析发言,其他党组成员也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实际,对照党章党规,对照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了个人检视剖析。大家自我批评主动深刻,相互批评严肃认真,会议取得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的效果,达到了锤炼党性、增进团结的目的。

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江涛组长作点评发言。他指出,市水务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政治站位正确、会前准备充分、主要领导带头、剖析查摆到位、相互批评实在、会风严肃规范,会议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对于下一步的工作,他要求,市水务局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抓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专项整治和个人整改工作,指导局属各党组织高标准开展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抓好各项工作,取得实际成效。

    党组书记、局长金玉梅代表班子作表态总结发言。下一步,市水务局党组将严格按照会议剖析查摆的问题和督导组提出的要求抓紧整改落实。她指出,要在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上下实功,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研究,细化解决方案,完善整改措施,明确任务要求,列出完成时限,确保整改落实取得成效。党组成员要作好示范,在健全工作制度机制上下功夫,把好的经验做法用制度固定下来,形成长效机制,真正把服务群众、改进作风的措施转化为市水务局全体干部职工的日常行为和自觉行动。要在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上求实效,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的实践上,体现到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水灾害、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问题的能力上,体现到服务建设新时代水利事业改革发展工作大局的担当上,推动乐山水利改革发展全面提升、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