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市水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9-12-04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aa95e585bb6eb546883cbc6f473de65


12月3日,市水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赵平副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局机关全体职工和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金玉梅主持。

辅导报告会上,赵平副教授以《“中国之治”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详细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全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辅导报告站位高远、内容丰富、生动翔实,使参加报告会的党员干部职工深受启发、倍受教育。

党组书记、局长金玉梅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化理论武装。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有机结合,紧紧围绕“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体要求,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努力开创乐山水利改革发展新局面。

会后,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