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市水务局召开第三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查迎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14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抓好第三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根据《乐山市迎接第三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方案》等相关要求,3月13日,市水务局召开迎检第三轮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会议。市水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沈虹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水务局水资源科、河管科、河长办相关同志,各县(市、区)水务局分管领导及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县(市、区)汇报了迎检准备和自查问题的整改情况。河管科、河长办结合业务就迎检工作进行安排;水资源科通报环保督察涉水典型案例,并安排部署迎检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各县(市、区)水务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思想和行动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二是加强监管。根据通报及自查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举一反三,加大对河湖、取水户巡查监管力度,切实履行自身职能职责;三是整改到位。深入梳理逐一涉水问题,形成“台账”,以“清单制+责任制+时限制”,扎实推进整改,并及时开展“回头看”,确保常态长效,切实整改到位。

http://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