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水事要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事要闻
市水务局金玉梅局长督导马边彝族自治县芦稿溪水库工程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15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月13日下午,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玉梅到马边彝族自治县督导芦稿溪水库工程建设工作。市水务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沈虹,局规建科、规安科参加督导。

金玉梅一行实地查看了芦稿溪水库工程施工现场,详细听取了芦稿溪水库工程建设工作情况汇报,着重了解了制约工程推进的堵点、难点问题,对下一步工作重点提出了具体要求。

金玉梅强调,拼经济首要的是拼实体经济,搞建设关键是搞项目建设,加快推进省重点项目芦稿溪水库工程建设是事关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大事,我们要揽责于身、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全力推动芦稿溪水库建设再上新台阶。一要坚持目标导向抓推进,要锚定完成2亿元年度投资目标,采取“时限制+清单制+责任制”,正排工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推进有力有序。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要针对用地、用林、征地移民等重点问题,进一步凝聚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等要素保障部门力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破解项目要素保障难题上持续发力,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三要坚持结果导向抓安全,要坚守“保安全”这个底线要求,把安全放在最重要位置,聚焦工地营地等重点部位,做好度汛方案、应急预案,强化排查、注重防范,坚决杜绝质量安全事故发生,要把芦稿溪水库建成让人民群众满意、放心的水利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