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乐山市嘉峨片区水资源配置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信息公示
发布时间: 2024-03-13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嘉峨片区水资源配置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信息公示

峨眉山天秀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委托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乐山市嘉峨片区水资源配置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工作。为维护社会公众合法的环境权益,提高环境影响评价的科学性和针对性,提高环保措施的合理性和有效性,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第4号)的要求,对该工程环境影响评价进行第一次公示,征求广大公众的意见和建议。

一、建设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乐山市嘉峨片区水资源配置工程

建设地点:峨眉山市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内容:嘉峨片区是指市中区至峨眉山市的连片区域,嘉峨片区水资源配置工程重点解决该片区域的缺水问题。工程由取水工程和输水工程组成,工程起点为大渡河龚嘴水库大坝上游16km龙门河汇口,终点为峨眉山市峨眉河黄湾段,总体为NW向。取水工程长154m,由引水渠、进水闸段、消力池和渐变段组成。输水工程长36.09km,由2座隧洞和4段管道组成,长度分别为23.76km、12.33km。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峨眉山天秀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绥山镇佛光西路888号

联系人:曾先生

电话:15583560000

E-mail:380702738@qq.com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下载链接)

五、提出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示期间,公众可填写《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向建设单位通过电话、信件、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为便于进一步了解公众的具体意见和建议,请公众在填写意见表的同时尽量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

峨眉山天秀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2024年3月13日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