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 新闻中心
陈长明调研竹公溪流域隐患点位及中心城区农贸市场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16 10:18    来源:市水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近日,副市长陈长明带队调研竹公溪流域汛期重点隐患点位。市住建局主要领导杜驰,副局长刘晋明,城投集团主要领导杜华陪同。

在竹公溪流域五洲汉唐公园段,陈长明沿河查看了受暴雨影响损毁塌陷的边坡,并现场就处置方案与各部门进行研讨。陈长明强调,目前正值汛期,河堤加固施工困难,相关单位务必要做好河道垃圾、淤泥等清除工作,避免对泄洪造成影响。同时要加强巡查,做好观察和记录,涉及的部门要加强配合,多方论证,制定科学的边坡加固方案并开展工程前期工作,待时机成熟迅速实施抢修加固,彻底消除隐患。

在竹公溪流域张公桥段,陈长明查看了河道违章建筑及周边环境现状。他要求,河道违章建筑的拆除要统筹考虑该段地理因素,附近建筑物位置,要尽快协调相关单位,制定切实可行的拆除方案。

随后,陈长明一行还前往了中心城区蟠龙、嘉兴、顺城农贸市场进行调研。现场他要求住建部门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升新建农贸市场的品质、服务;城管部门要加快对附近临时占道农贸市场的取缔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