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进入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乐山市河长制办公室 > 新闻中心
乐山市井研县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行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19-10-11 02:19    来源:市水务局
打印 分享到 :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王卫东):10月10日,乐山市井研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行动启动会在井研县纯复乡田家沟村召开。井研县政协主席、乡村振兴行动指挥部指挥长杜宏及井研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培训现场--摄影--王一梦-(2)

培训现场摄影王一梦

会上,井研县妇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倡议书,井研县级部门负责人向乡镇巾帼突击队、青年突击队进行了授旗,井研县王村镇、分全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培训现场--摄影--王一梦

培训现场摄影王一梦

杜宏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一项顺民意、得民心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时不我待、刻不容缓的艰巨任务。全县各级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全力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任务目标落地见效。

杜宏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时限和标准要求高,涉及部门行业多,县、乡、村和施工队要倒工期计划,整合工作力量,巡回督导指导,强化进程管控,严把技术、质量、安全、资金关口,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

会后,与会人员在田家沟村就庭院整治、屋内整理、无害化厕所建设、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千村示范”工程、公厕建设、农村垃圾分类收集处理等进行了现场参观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