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综合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市水电设计院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0-31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市水电设计院党支部于20181030日召开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市水务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罗立荣到会指导。

QQ图片20181031140905

大会由市水电设计院党支部书记谢大林主持,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吴丹同志代表水电设计院党支部对上一届院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谢大林同志当选为市水电设计院党支部书记,吴丹为党支部副书记,钟友胜、党杰、高大勇为党支部委员。

QQ图片20181031140851

罗立荣书记对我院上一届党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党支部委员提出要求:一是强化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二是严格落实党建工作各项制度;三是紧紧围绕经营管理抓好服务;四是提前谋划好改革工作;五是进一步做好职工队伍思想稳定工作;六是严格遵守党章、党纪、党规,坚守法律底线,不踩纪律红线。

谢大林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院党建工作作出了安排和部署,强调全体党员要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发挥好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乐山水利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