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综合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我市组织召开全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11-12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8年11月9日,我市组织召开全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推进会,以会代训传达中央、省、市涉及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农水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2018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年度总结和绩效评价工作,提前谋划2019年改革任务和重点内容,再布置再落实加快推进农水工作。会议由市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市水务局副局长金玉梅同志主持,市发改委、财政局、水务局、农业局等市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QQ图片20181112085653

会上,各区县就辖区内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及农水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进行汇报。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联席会议传达中央、省、市涉及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农水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并就各区县提出的问题进行集中解答,提高基层水利工作者改革认识和业务水平。同时,结合2018年改革任务计划逐条梳理改革事项,对照省、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绩效评价表考核要点逐条讲解考核要求,明确须完成改革事项和资料报送要求,要求各区县按期完成2018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年度总结和绩效评价工作,提前做好2019年改革任务和重点内容谋划工作。市水务局对我市农水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区县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进度,加快项目推进及验收工作。

金玉梅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市级有关部门工作要求,切实开展2018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年度总结和绩效评价工作,结合实际提前谋划2019年改革任务和重点内容;二是按照“先建机制后建工程”的原则,加快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同时积极探索具有当地特色的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举措;三是全面梳理改革任务,倒排时间节点,确保按期完成年度改革任务;四是加快推进农水项目建设,确保工程质量、进度、安全;五是做好农水项目储备,全面梳理项目需求,应纳尽纳;六是积极开展农水项目验收工作,落实项目建后管护,切实发挥工程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