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综合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青管局局长金玉梅检查东风堰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 2018-11-06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日下午,青管局局长金玉梅检查东风堰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青管局副局长汪明君、总工程师谢洪波、水务局农水科科长李强、东风堰管理处处长文智勇、副处长朱艳、施工单位负责人、监理等陪同参加。

金玉梅首先对项目的实施和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在黄土镇红光村委会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了施工单位、监理和管理处施工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等的详细汇报。金玉梅强调,项目施工方要加强技术力量,科学施工;完善施工质量保证体系,做好质检资料收集、整理工作;监理、现场施工人员要加强管理,保证项目按质、按期完成;项目进行中要加强安全管理,注重施工安全,保证项目顺利完成。

005

005

 

0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