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综合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跃进渠召开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及续建配套工程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8-11-07     来源: 跃进渠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5上午,我处在四楼会议室召开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和续建配套项目工程安排部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副处长童宗明主持,全处中层以上的干部参加了会议。

童宗明首先传达了113日市局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的会议精神,按照市局安排部署,各渠道管理站,要明确责任,主动查找工作差距和薄弱环节,实事求是对待存在的问题,充分认识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做好该项工作。全处干部职工要以此次督察工作为契机,全力推动我处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8年续建配套项目工程已开工建设,童宗明在会上对工程的现场协调和管理工作作了进一步的安排部署,要求我处全体现场施工人员,严守纪律,全力配合青管局和工程施工单位搞好工程的协调和现场管理工作,主动与工程项目所在地的镇、村、组沟通,尽力为施工单位扫清障碍,确保续建配套这项民心工程顺利实施。

会上,童宗明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全处干部职工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及时发现和消除工作中的安全隐患。渠道管理站要按期对所辖的渠道、管理房及闸门、泵站等水工建筑物进行安全专项检查,认真做好相关的检查记录,留存相关的影像资料,建立和完善各自的隐患台账;办公室负责办公楼及其他办公设施的防火防盗工作,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措施到位,要把管理处的安全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效,争取今年安全生产工作的全面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