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综合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全力以赴做好省安委会安全生产工作巡察
发布时间: 2018-11-05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3日,乐山市水务局召开迎接省政府安委会第九巡察组巡察乐山市安全生产工作动员会,局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华峰副局长传达了1023日市政府动员部署会议主要精神,对省政府安委会本轮安全生产巡查的范围、重点内容、巡查方式进行了系统解读,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轮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突出问题导向,抓好自查自纠,积极做好巡查迎检准备。要切实做好第四季度水利安全生产工作,抓好在建水利工程施工安全、河道采砂安全、城乡供水安全、水利工程运行安全、机关电气火灾及防盗安全,强化巡查检查,加大执法力度,严格值班值守,科学监测预警,确保全市水利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李冰海局长强调:省政府安委会第九巡察组开展安全生产巡察工作规格高、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各科室、各有关单位务必提高认识,细化责任,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确保巡察考核取得优异成绩。一要强化领导责任,各科室负责人是迎检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负总责;二要明确工作目标,严格对照考核要点,逐条逐项开展自查自纠和查漏补缺;三要展现工作亮点,要善于提炼和总结安全监管特色和亮点,全面展现我局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典型经验;四要严格督查考核,局安办要强化督查督办,确保各项迎检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