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综合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市水务局副局长、青管局局长金玉梅在青管局宣讲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1-05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切实履职促进发展
             ——市水务局副局长、青管局局长金玉梅在青管局宣讲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

115日乐山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青管局局长金玉梅同志在青管局宣讲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青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IMG_256



金玉梅同志以市委七届五次全会概况、彭琳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决定》主要内容为主线,解读了中共乐山市委七届五次全会作出的《决定》和两个《五年行动计划》以及省委书记彭清华来乐调研指导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对《决定》和两个五年行动计划中涉及到水利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支部要按照市水务局机关党委安排,进一步组织干部职工加强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的学习、讨论,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人人都要积极、主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融入、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深刻认识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的重要意义,要主动将水务工作放在全市社会经济发展大局中思考、谋划,每一位干部职工也要把个人岗位工作放在乐山水务发展的大局中进行思考、谋划,主动融入、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三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加强道德修养,遵守纪律规定,做到清正廉洁。提高道德修养,追求高尚情操。严格遵守纪律规定,作遵章守纪的模范。要强化廉政意识,做到清正廉洁。四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立足本职、勇于担当。要提高履职本领,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法律法规和有关履职所需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增强履职意识,单位的每一位党员同志想问题、做决策、干工作,都要自觉服从服务于单位工作大局。要始终牢记岗位职责,凡是职责范围内的事情都要恪尽职守、毫不懈怠,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出特色、做出成效、做出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面对灌区规划、工程建设、管理、改革、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勇于责任担当,善于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举措,凝心聚力协同推进,决不能畏难退缩、推诿懈怠。

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心无旁骛,专心工作,带动广大干部职工形成团结拼搏、奋发进取的强大合力。要敢于攻坚克难,党员同志们要主动思考,积极作为,要善于组织协调,善于创造性解决问题。要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敢于啃“硬骨头”,全力以赴带头攻坚克难。要认真研究有关政策,研究问题的症结所在和解决问题的办法,合情、合理、合规的处理和解决问题,促进难点问题的解决,推动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IMG_25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