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综合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沫江堰管理处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25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81224日,沫江堰管理处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宋帮才主持,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刘洪斌副局长一行到会督导。

会议学习了《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知》。宋帮才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必须严格按照文件精神执行,全面加强和规范党的组织生活,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党建工作,并由宋帮才同志代表班子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按要求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并相互指出了问题和不足,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红脸出汗的效果。会议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刘洪斌副局长对我处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珍惜机遇,找准定位,抓住机会做好来年全处工作谋划二是加强河长制工作,充分认识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性;三是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四是廉洁自律,加强警觉性、自觉性,严格按规定程序办事。

20181224_164039

20181224_17354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