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党中央国务院信...
省委省政府信息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文件法规
综合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青管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坍塌》
发布时间: 2019-01-16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116,青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坍塌—乐山市峨眉山景区管委会腐败窝案》,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汪明君主持。

IMG_2856

会议认为,峨眉山管委会这起窝案,涉案人员曾是有能力、有抱负的党员干部,他们曾踏实工作,被党和人民委以重任,但他们在相对独立的职能部门中大搞“山头主义”、“圈子文化”,信奉拉帮结派,热衷关系门路,涣散了组织,滋生了腐败,如今沦为了囚徒。让来之不易的一切成绩和荣誉化作泡影,成为人们所不齿的腐败分子,其教训之惨痛影响之恶劣,发人深省,令人叹息。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镜鉴知荣辱。这起案件中的深刻教训值得广大党员干部引以为戒。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养成自重自省自警的习惯,牢记人情里面有原则、交往之中有纪律,切实管住管好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准确把握“亲”“清”的政商关系,坚决把住关口,严守法纪红线,筑牢道德底线,确保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持拒腐防变警钟长鸣,秉公用权、从严律己,用廉洁勤政的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党规党纪,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