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综合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乐山市水电设计院《保密法》宣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10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保密法精神,增强我院职工保密意识,201919日,我院组织全院职工召开了《保密法》宣传会议,由我院总工程师党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的主要内容以及《关于渎职侵权犯罪案件立案标准的规定》第三百九十八条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八十二条、第三百九十八条,对我院建立的保密相关规章制度及涉密测绘地理信息成果资料借用相关流程也进行了讲解,还宣讲了个别泄密事件处罚案例以作警示教育,并要求我院职工签订了保密承诺书。

IMG_20190109_100732.jpg

会议最后院长谢大林强调,国家涉密测绘地理信息成果是国民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的重要战略资源,如果保管或使用不当,将有可能给国家安全和利益构成潜在威胁,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涉密测绘地理信息成果的使用工作,严格按照我院规章制度进行保密使用。

通过这次会议,强化了我院职工的保密法制教育,增强了大家对涉密测绘地理信息成果资料的保密责任及意识,知晓泄密的危害及保密的重要性,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意识,增强全局观念,做到警钟长鸣,严禁失、泄密事件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