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综合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谢洪波主持召开续改项目工程建设管理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04-10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43上午,青管局总工程师谢洪波在市水务局9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青衣江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工程管理工作会。青管局武劼、周炜、张婧,跃进渠管理处童宗明、张剑,东风堰管理处朱艳、敖红漫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明确相关问题处理原则。会议分别听取了跃进渠管理处、东风堰管理处关于工程现场管理人员经费的相关意见,进行了认真讨论和研究,会议明确按照青管局内控制度报账格式,各管理处同局财务一起按市财政局规定落实做好现场管理费用的管理工作。

   谢洪波要求,一是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把好现场工程资金审核关;二是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管理费用使用审核管理,严格按照内控制度及相关财务规定的要求把好现场费用审核关;三是要继续做好农民工工资发放相关工作,确保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到位;四是要做好青管局续改项目后续结算及验收工作,为下一步整体续改项目正式验收做好准备工作;五是要继续做好工程建设中的廉政工作,确保规范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