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综合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东风堰管理处党支部召开3月党员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9-04-03     来源: 东风堰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329日,东风堰管理处党支部召开3月份主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卢露主持,管理处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卢露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我们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卢露传达了《中共乐山市纪委关于七起“赌博敛财”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文件精神,要求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令行禁止,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增强自律意识。

IMG_430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