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综合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青管局召开青衣江灌区河长制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9-04-10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48下午,青衣江乐山灌区河长制工作会议在市水务局502会议室召开,青管局副局长汪明君、总工程师谢洪波,跃进渠管理处、东风堰管理处、牛头堰管理处、江公堰管理处、峨眉山市河湖工程管理处等灌区管理单位参加会议。会议由青管局总工程师谢洪波主持。

2019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灌区管理单位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发言。青管局工灌处罗伟同志对灌区河长制近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对各管理单位关于开展灌区河长制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具体说明和讲解。会议对近期灌区河长制一张图青衣江乐山灌区信息的完善和复核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要思想上、认识上重视河长制工作,做好近期河长制一张图青衣江乐山灌区信息复核工作,推动河长制工作全面落实;二是要充分利用好河长制平台,以河长制工作为抓手,强化灌区管理;三是各灌区管理单位要加强河长制的建设,落实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四是各灌区管理单位要与市上、县上主动对接河长制工作,细化落实,切实加强渠系管理保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