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综合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青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
发布时间: 2019-04-16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19415,青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会议由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汪明君主持。

IMG_3122

会议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科学社会主义理论逻辑和中国社会发展历史逻辑的辩证统一,是根植于中国大地、反映中国人民意愿、适应中国和时代发展进步要求的科学社会主义,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会议要求,各处室要认真组织党员职工学习《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纳入理论学习的内容,切实抓好学习贯彻,深刻理解理论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大局上来。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严禁领导干部利用地方名贵特产谋取私利的规定>的通知》《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对党员干部赌博行为处理的规定>的通知》《乐山市水务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单位干部职工管理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党规党纪,切实做好本职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