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综合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市水务局召开全市2019年水利规划计划建设管理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6-10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66日,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全市2019年水利规划计划、建设管理培训工作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华峰出席会议并就水利规划计划、建设管理工作提出要求,市局相关项目科室、11个县(市、区)水务局分管领导和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水利规划计划建设培训会精神,传达全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会议要求,调度2019年度水利建设投资计划执行情况,安排布置了长征渠引水工程规划修编、大渡河国家级风景道规划、城市水利规划、市管15条河流概念性整治方案、农村水系综合整治实施方案编制工作,总结新建水库、江河堤防工程等项目前期和建设管理工作、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完成时间节点,并对水利行业强监管最近出台的文件进行了解读。

杨华峰同志就2019年水利规划计划建设管理工作提出新要求:一要深刻领会“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新时期治水方针;二要准确把握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的总基调;三要着力抓好项目规划、项目储备、项目推进,切实加强领导责任制、加强督查调度、重视并切实完善质量监督手续,提升水利行业安全管理,强化水利信用体系建设;四要坚守底线,以“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行业精神投身于水利规划计划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