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事要闻
综合资讯
区县动态
通知公告
媒体聚焦
综合资讯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资讯
乐山市高中水库党支部“重走革命路 重温入党誓词”----建川博物馆红色之地行
发布时间: 2019-06-14     来源: 市水务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认真学习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13日高中水库党支部组织全处党员干部开展了七一“重走革命路重温入党誓词”----建川博物馆红色之地行。

中流砥柱馆、正面战场馆、飞虎奇兵馆、川军抗战馆……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陈列物品,生动地展示了中华儿女救亡救国、奋勇杀敌的壮举,让大家感受到广大先烈坚定的革命理想和信念,坚信正义事业必将胜利的精神。

通过本次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通过踏寻革命先辈足迹,回顾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先烈先辈为榜样,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对党忠诚、干净做人、勇于担当,发扬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工作中去。

IMG_5451_调整大小

IMG_5473_调整大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